close
我自己也沒想到,會在怡芬信箱第427集,
我進富邦的第12週年,
以此「完結篇」向各位致意。
 
說不捨不是應酬話,12年來的點點滴滴,
讓第一時間我向高總表達辭意時就淚潸潸,
同仁間的情誼牽絆著,
說著想著又是一公升的眼淚。
 
那為什麼要走?長官沒好氣的問我;
大家的問號一堆,我心裡卻清楚

為的是「海闊天空」,就像待在家裡很久,
期待著自以為美好的新旅程。
 
12年前的4月15日我成為富邦人,
當時末段班的新銀行如今成為大金控,
跨足兩岸三地前途似錦,
未來的路怎麼走要靠大家的智慧與執行力。
過去我與大家一路走來,
未來雖無法共同參與,
卻有我誠摯深厚的祝福。
 
以後看不到「怡芬信箱」,
並不表示「怡芬」未曾存在過。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凡發生過必留下回憶;
我們之間曾有過的互動,夠我們回憶久久,
已產生的情誼,更夠我們感念深深。
 
這幾天在富邦倒數計時讓我感受自我的脆弱,
沒有勇氣說再見,
對方眼神閃出的淚光往往令我無法自制。
外表堅強的獅子座被內心柔軟豐富的
感性牽著走,
此時的我不一定是大家認識的「怡芬協理」。
 
「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」,
我不願 say goodbye,
所以用文字來表達歉意、感謝與祝福:
抱歉無法在職場上相提攜,
但感謝您給我的美好,
也祝福未來大家幸福圓滿。
 
期待予您的,是支持的力量。
在富邦有您的相挺,成就了我;
未來不在富邦,我更需要您的祝福。
而富邦是我們共同的大家庭,
也是我親愛的娘家,
請您一定要好好守護著,讓她更茁壯。
 
最後... ,不想說最後了!
 
怡芬信箱,咱們有緣再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f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